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年01月11日 点击:[]

 2024年1月10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立波教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3年度研究院党支部工作情况及研究院党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其指出,过去一年,研究院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建领航教学科研成果凝练、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学科团队创新、社会服务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4年,研究院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持续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前提,加强对于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的部署安排;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强化政治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任务,促进优良作风带动优良教风学风和师德师风的形成。强基固本,深化改革,激发活力。

 随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研究院全体党员分别从政治意识、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综合日常表现、为师生办实事以及作用发挥等情况认真查摆主要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以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4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黄教授强调,支部成员应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无产阶级价值观,全面提高研究院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坚持不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陕西考古博物馆开展共建共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