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坚持不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2月25日 点击:[]

 2月24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开展“坚持不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教授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研究院未来一年将继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教学及科研工作的强大力量,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

 随后,支部副书记米钰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部分内容,其指出一是要继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心学,用脑记,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二是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创新理论和教学工作融会贯通,事半功倍。

 最后,黄教授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其指出,研究院党员教师应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