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11日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理论学习成果,7月10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和国家战略”专题研讨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部分党员及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教授以“牢记殷殷嘱托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黄教授以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的学习心得出发,从“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协调联动,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研究院高质量创新发展思考”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教授在党课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陕西定制版、精华篇,是我们干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与行动指南。此次专题学习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为主题,教育引导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支部党员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在中国-中亚峰会发表的主旨讲话”等文件精神的自主学习情况,围绕“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黄教授强调,研究院各党员老师要在以学铸魂上带好头、作示范,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以实际成效不断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