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年08月28日 点击:[]

 8月27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

 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返京途中在陕西汉中考察”的新闻实记,随后,黄教授对部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领学,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出了强调。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科技创新、现代化产业体系、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守护中华文脉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我们应紧密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调研足迹,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立足学校、研究院发展实际,把明确高质量发展体系,强化“学校教育、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深入到自身建设与科学研究发展,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随后,支部副书记米钰、支部教师刘琪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黄教授对本次专题学习总结时强调,新学期,研究院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要学习内容,强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