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2022年08月01日 点击:[]

2022年7月29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线上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立波教授指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能够使我们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不断探索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的有效手段,支部党员应该深学、细学,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随后,黄立波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部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领学,其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接着,支部副书记米钰同志对《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进行了领学,其指出,该讲话指出了25年来“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经验与深刻启示,也饱含了中央政府和香港社会各界对新一届特别行政区政府厚望与祝福。我们应该明确政治站位,拥护“一国两制”方针,为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最后,黄立波教授强调,支部党员应该领学与自学相结合,不断深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悟透,不断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以知促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