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7月07日 点击:[]

 2022年7月6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图书馆6楼S616研讨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米钰同志对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节选内容进行了领学,其指出,该报告在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我们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再接再厉,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接着,根据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黄教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流程,并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和分管领域工作的实际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发言,其从政治理论学习等多个方面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征求意见。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直言不讳、坦诚相见,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

 最后,黄教授指出,开展此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于切实增强党员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整改整治工作良好成效推动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