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以知促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6日 点击:[]

 2022年9月5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开展“深学细悟,以知促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开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立波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领学。其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付诸行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接着,支部副书记米钰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陕西高等教育指示批示及回信精神》进行了领学,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知之深、爱之切,对陕西教育工作更是十分关心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我们教育工作者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支部党员教师就近期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刘敏同志分享到,近期,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使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有了深刻理解,对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有了明确的认知,自己会进一步学深学实,多学习,勤思考,学懂弄通,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

 最后,黄教授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学、细学,坚持学思践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做到对重大决策和思想应知应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