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2年06月02日 点击:[]

 6月2日中午,我院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立波教授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中的相关内容,其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我们每一名教师都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我们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中的教训,明确疫情自身防控责任,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随后,米钰副书记对研究院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其指出,研究院部分党员教师仍然存在疫情防控意识松懈,晨午检未按时打卡、未及时上报个人核酸检测情况等相关问题,研究院党员教师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最后,黄教授指出,研究院各教师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敷衍应对等行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第二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