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重温红船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17日 点击:[]

 3月16日晚,我院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重温红船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

 党课学习前,黄教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其指出,希望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仍然要增强防控意识,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把身体健康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

 随后,米钰副书记做了题为《红船起航,百年荣光》的专题党课,米老师以“红船起航,百年荣光”为题,从红船精神的历史背景、红船精神的提出及历史内涵、红船精神的价值意义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历程,阐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分析了“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其指出,一条小船,一个大党,红船定格了中国革命开天辟地的历史画面,再现了我们党创建之初的苍茫岁月,红船精神所代表的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饶的奋斗精神,以及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我们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们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学深学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工作,立足岗位作贡献。

15568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聚焦巡视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