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22年03月06日 点击:[]

  2022年3月6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部分党员对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

  会上,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介绍了会议精神,梳理回顾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并向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党支部一年的主要工作。

  随后,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各党员联系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间相互交换意见,指出存在的不足和缺点。

  最后,各党员教师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党员认真填写《党员民主测评票》,扎实认真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黄教授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其提出,研究院全体党员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重温红船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