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二)

2021年12月06日 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相关内容,此次专题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副书记米钰老师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领学,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淬炼历史,激人奋进,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深刻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


 领学结束后,黄教授对本次学习做出总结,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各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认真思考,不断武装思想,强化本领,为研究院、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集体聆听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