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集体聆听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11月24日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研究院部分党员在JA111参加,其他党员及部分教职工研究院会议室以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强主持。

 会上,陕西省“三秦学者”、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陆卫明教授作了题为《坚持和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辅导报告。陆教授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现实维度、文化维度以及制度维度五个方面,对“坚持和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行了深入论述。其指出,保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属性,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历史必然,是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根本原则。

(图片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官网)

 王强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应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二)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