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一)

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8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教授对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进行了相关介绍,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随后,支部副书记米钰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领学,其强调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各党员教师要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黄教授强调,研究院全体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到这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集体聆听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集体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