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2021年10月14日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研究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相关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教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黄教授指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西考察,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经济协调发展、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等多个方面发表了重要论述,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我们各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认认真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针对领学内容,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米钰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饱含人民情怀,是我们进行党史学习的有力思想武器与强大动力。自己要加深理解,学到心里,做到实处。刘敏同志指出,自己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锤炼过硬工作作风,立德树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一名尽职尽责的优秀教师。

通过此次学习,在座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更好服务学校、研究院发展的新格局。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