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9日 点击:[]

 7月8日,我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再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部分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黄教授指出,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立足平实,立足长远,学懂,做实。随后,黄教授向支部成员通报了研究院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并对下半年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支部各党员逐一分析检查自身情况,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黄立波教授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从理论学习、实际工作等方面对照学习教育目标,表示虽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的党史学习,但也存在学习思考少、系统性低、为师生办实事力度不足等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改进方向。米钰同志对照自身实际,指出自身存在的学习投入时间、精力较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强等问题。刘敏同志从最近的党史学习教育出发,就自己的收获与感想进行了发言,并同时分析了自己在学习深入性,学习积极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自身各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对照检查与反思。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