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6月03日 点击:[]

2021年6月2日,外国语言文学研究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新民主义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黄立波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新民主义义革命时期的历史”部分章节进行了领学,其指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结束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在中国的统治,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新中国。新民主主义理论科学地回答了中国革命的性质问题,以独创性的内容和鲜明的中国特色,发展了马克思主义。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记录片。

最后,黄立波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忆苦思甜,不断学习党的历史,净化、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与觉悟。



上一条: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 ——我院党支部开展“一线四点”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