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05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切实提高全体教师保密意识,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5月28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活动,学习由研究院主任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全体教师观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网络密战》。宣传片中的典型案例,深入展示了泄密给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危害,同时展示了当前保密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各类型窃密手段的隐蔽性,该专题片引起了全体教师的深刻反思。

 随后,黄教授针对宣传片中的典型事例,介绍了相关保密知识,针对大家日常办公使用的手机、网络、邮箱等,对全体教师如何提高保密意识,注意采取保密手段等进行了讲解。

 此次保密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研究院全体教师的保密意识,强化了“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担当,全体人员也将以专题片中的案例教训为警钟,牢记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保密意识。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书记黄立波为支部党员讲授《毛泽东著作百年翻译考察》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