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点击:[]

 4月21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研究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相关的文字和视频资料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立波同志主持。

 首先,米钰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党史的相关知识,从党的建立、发展和探索三个方面进行介绍。中国共产党建立于危难之际,在战火中砥砺前行,在新中国成立后艰难探索,历经百年奋斗,迈进了新时代,继续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介绍的最后,米钰同志还向大家分享了以多学、多看、多思考为关键的知党史、学党史、悟党史的方法。

 刘敏同志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我们党成立的艰辛史和脱贫攻坚战的伟大成果。关于脱贫数据的视频令人振奋,自脱贫攻坚战开始,我们党广泛动员全国各族人民以及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向贫困宣战,经过多年奋斗,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刘琪同志说到:“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希望我们青年党员,能够在自己的科研领域里奋斗出一片天,然后为祖国的伟大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的最后,米钰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要担当起时代责任,深刻学习党章党史,感悟领会,并逐步地实现自我价值,做好榜样。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动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