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动员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点击:[]

 4月14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研究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动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立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黄立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外国语言文学研究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黄教授根据学校的相关政策要求,对文件的制定初衷及具体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对“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职责与任务有了明确的理解与定位。黄教授强调,研究院全体党员要将部门发展建设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进一步夯实外国语言文学研究院工作基础,增强研究院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与形象。

 随后,米钰同志从师生科研学术生涯发展与进步,教师教学、科研环境基础设施,增加师生外出调研学习以及切实解决教职工生活上的遇到的困难四个方面对“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进行了介绍与分解,指出,希望研究院全体党员同志凝心聚力,共同参与,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支部活动是研究院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实际、深入师生,转变作风,办好实事的有效渠道,该动员会议为切实解决事关学校发展和师生关切的实事难事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