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副书记米钰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03日 点击:[]

  6月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支部副书记米钰以“讲好中国故事,推进大国外交”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

米钰老师主要对此次作为中国-中亚峰会志愿者带队教师的经历与感触进行了分享,其从峰会处处展示出的全力服务保障元首外交和峰会工作,到处处彰显的鲜明的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到无私奉献、朝气蓬勃的中国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为全体党员呈现了一个开放、包容、合作的大国姿态与自信。

 其提到,“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责任与使命的承载,也是中国故事、中国文化与中国声音的传递,此次峰会选择在西安举办,在加深中国与中亚国家之间文化交流和经济合作的同时,也为世界各国展现了一个开放、包容、自信的中国大国形象,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也将在深入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不断推进具有新内涵、新突破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