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13日晚,我院党支部以“在线竞赛答题”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竞赛利用研究院支部交流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答题”平台开展,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

 赛前,结合《西安外国语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实施方案》中的学习要求,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自主学习,为线上答题做好了相应准备。

 此次,在疫情防控要求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借助微信交流平台,以发送答题截图判断答题速度及答题准确度,支部全体党员均做到了满分答题,活动结合学习要求,形式新颖,进一步提升了理论学习效果,支部党员认真准备、踊跃参与,对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起到了促进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