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次专题学习

2022年09月23日 点击:[]

 9月2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参加。

 会上,黄立波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进行了领学。其指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身为教育工作者,更要时刻谨记,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带头把反腐落在实处。

 接着,支部副书记米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自我学习心得,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正是凭借全面从严治党才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路径,今后,我们更应注重二者之间的联系,严格落实从严治党。

 最后,黄立波教授强调,支部党员应该除参与支部组织的集体学习之外,结合自学方式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内容,不流于形式、不浮于表面,深入思考,结合实践,入脑入心。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保密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