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2021年安全生产警示专题宣传片

2021年06月1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国家安全观、加强部门安全文化建设,6月18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研究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回顾安全生产月20年网上展览”以及《2021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专题宣传片。

 “安全生产月”20年网上展览回顾了20年来国家“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与活动,全方位展现了国家在推进全社会关注安全、学习安全的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发展,专题宣传片剖析了近年来国内安全生产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全方面揭示了安全风险防范的重要性,突出警示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侥幸。

 通过观看安全生产月20年网上展览以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外国语言文学研究院各位教师对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落实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担当公民应尽义务,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 ——我院党支部开展“一线四点”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