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我院陈栩副教授在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2023年01月04日 点击:[]

近日,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陈栩副教授荣获优秀课例评比•说课陕西省二等奖。

自2022年6月30日启动以来,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得到了全国各高等院校广大一线外语教师的积极响应,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77所高校563名优秀教师参赛。据悉,本届大赛评比项目设有优秀课例评比•实录课(大学英语组和专业英语组)、优秀课例评比•微课及优秀课例评比•说课三项。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教学体系,搭建国内高校英语教师交流学习平台,引领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是全国性专门针对高校英语教师教学的专项赛事。本大赛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教学《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1)”中。大赛不仅为高校英语教师搭建了施展专业技能、展示教学风采的舞台,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促进了高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升,为我国高等院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及重要参考。

E216E




上一条:我院阿卜杜吾普尔·热合曼博士在《塔里木》杂志上发表诗作

下一条:黄立波、石欣玉:A corpus-based investigation of the English translations of Mao Zedong's speeche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