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03月10日 点击:[]

 2023年3月9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立波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立波教授向全体党员通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其指出,身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研究院党员教工应当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尊自律,以身作则。随后,黄教授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对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的重点问题进行强调。

 接着,黄教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研究院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本次党支部民主评议情况。随后,黄教授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其重点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提到,未来一年会更加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随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做个人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成员进行党员互评,认真查摆主要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方向。经全体成员同意,刘琪老师为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最后,黄教授强调,支部成员应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无产阶级价值观,全面提高研究院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新学期 新思想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