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5日 点击:[]

 2月24日下午,我院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黄立波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立波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关于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改革活校的重点任务及这个阶段的重点工作:一是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二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工作;三是申报新的学位授权点;四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时结合研究院2024年发展规划,就学科建设、科研规划、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米钰对研究院2024年度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对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其指出,研究院全体教师务必牢牢树立安全意识,杜绝校园安全隐患。会议最后,黄教授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师仅仅围绕学校和研究院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持续致力于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提高科研产出成效。




上一条:第七届功能语言学融合、创新与发展高端论坛二号通知

下一条:石欣玉、黄立波:翻译研究的形象学路径探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