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06日 点击:[]

 2022年3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黄立波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黄立波教授对研究院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介绍,并代表研究院对两位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其指出,两位老师的加入使我院研究团队进一步充实,研究方向进一步多元,为研究院注入了新的活力,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希望研究院全体教师能够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研究院的发展。

 会上,黄教授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暨新学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主要精神,并对新学期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及防控要求进行了说明,其指出,研究院教职工仍需要提高认识,做好个人防护,把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放在首位。

 随后,黄教授对本学期学术会议举办、学术讲座举行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指出,研究院在本学期要继续发挥学科专业特色,通过举办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不断凝练学科研究方向,提升研究院学术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科研成果产出。

 最后,黄教授指出,此次会议是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端,希望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能够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奋斗,不断推进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下一条:黄立波: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语言智能与外语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