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项目 - 正文


我院博士生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2022年09月23日 点击:[]

2022年9月22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院黄立波教授指导的2021级博士生邹更新课题《<中国共产党简史>汉英双语平行语料库的建设及应用研究》获批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近年来,研究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大力推进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此次项目的立项,对于进一步推进我院科学研究水平,凝练科学研究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课题获批2023年度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重点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陈栩副教授获批第十一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

关闭